成都盛世华章印社
Guide: 成都刻章>> 发票章专用章

成都市公安局上网印章公告

(2006-05-29 13:57)
分享到:
调整内容文字大小

  根据《国务院关于国家行政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印章管理的规定》、《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业《印章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标准和公安部《关于贯彻<印章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标准>的通知》等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印章的治安管理,现将有关更换上网印章的事宜公告如下:

  一、我市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的公章(法定名称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公务专用名章必须依法向公安机关申报刻制。

  二、对原来未上网的上述印章须重新刻制,增加印章辅助识别线和印章编码,更换印章和时限为2006年12月31日止。

  三。刻制公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公务用名章的审批机关是:成都市公安局和各区(市)县公安局,办理地点为各公安办证中心。

  四、经审批具备刻制公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公务用名章资格的单位是:成都昌鑫印章有限公司成都市安邦印章有限公司成都蜀安印章有限公司成都成功印章有限公司成都裕辉印章有限公司四川国盾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刊刻工艺厂成都精琢电脑雕刻制作有限公司

  五、2006年12月31日后,凡使用未增加辅助识别线和印章编码的公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公务用名章的均视为未经公安机关依法审批的公章。

  特此公告

成都市公安局        
 

 成都刻上网章 咨询:028-85181939

 


上网章,上网印章,成都上网章,成都市上网章,刻上网章,成都刻上网章,成都刻章,刻公章,成都刻公章

联系我们-028-85181939 免费上门接送) | 成都刻章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 2006 成都刻章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盛世华章印社   公安网站备案:510113990277   执照:5101093002327   邮箱:蜀ICP备07004875号